市自然资源局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04 0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和预警防范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从即日起至“五一”小长假结束,全面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成立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领导小组,印发了《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对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落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排查时限、范围及整治内容。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围绕非法开采、煤矿超层越界、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地质灾害隐患、自然资源领域工程项目安全隐患和机关单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落实工作措施和责任,限期销号。三是强化督促检查。成立2个督查组,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坚决杜绝工作走过场、走形式,确保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