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6 0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研究存在问题和推进举措。
  会上,有关部门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汲取“11.13”重大交通事故教训,认清形势,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立即组织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入一线,从环节细节入手,必要时可引进第三方排查机制,确保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整治。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明确责任、限期整改,要开展“回头望”活动,确保隐患彻底整改,漏洞彻底堵塞,同时要加强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将隐患减少到最低。四是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开展专项督察,直插基层、一线督导、隐患清零、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全市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