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大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0-25 09: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我市不断加大检查督查力度,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针对陕西煤监局在督查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时反馈的问题,以及全市煤矿安全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市煤炭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反馈问题逐一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对煤矿安全工作和煤矿安全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再细化部署,强化隐患问题整改,切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紧盯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检查督查。突出开展煤矿攻坚行动和煤矿专项执法行动,对全市煤矿企业开展了全覆盖的攻坚行动督查;重点督查9条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和落实整改情况,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水平,对耀州区照金煤矿、白石崖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抽查,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不降低,安全生产水平进一步提高。紧盯煤矿重大隐患,督促区县煤炭局24小时驻矿盯守。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对玉金煤矿、铜鑫煤矿进一步加强监管力量和监管手段。
  加强安全检查工作。近日,该局领导深入永红煤矿、白石崖煤矿、陈家山煤矿、玉华煤矿、铜鑫煤矿等14家煤矿企业及印台区煤炭局,对煤矿值班、领导带班和矿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西川煤矿井下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就煤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与当班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就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召开反馈会进行通报,并要求煤矿企业坚持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方针,切实落实煤矿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和隐患整改工作。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