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04 0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判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全市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提出事故防范措施。
  会议要求充分认清近期国内、省内和全市事故频发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加力,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实实在在地把责任压力落到企业、落实到人头,让企业重视起来、动起来、忙起来,下大力气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事故这个底线。同时,要领导抓、抓领导,突出抓重大隐患治理、突出抓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突出抓长效机制建立;把“找问题、查隐患、促整改、建机制”作为工作重心,大力营造宣传声势,加大反面典型和重大问题的曝光力度。此外,要抓住关键,在健全完善安全责任体系、推动依法治理、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夯实安全基础提升能力方面狠下功夫。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