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农业园区办开展困难群众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08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保障包扶村贫困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体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及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耀州区农业园区办组织干部深入石柱镇西古庄村,开展了针对困难群众冬季安全生产的专项排查活动。
  排查活动中,园区办干部与西古庄村两委会成员一同深入西古庄村困难群众家中,对14户贫困户及4户五保户进行了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各户门前堆放杂物较多,电线部分老化等隐患及时提出建议,并帮助困难群众排除安全隐患。尤其叮嘱他们在使用燃煤炉、火炕时,一定要做好安全检查,排除火灾、一氧化碳泄露等不安全因素,积极向困难群众宣传火灾防范和自救知识,从而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
  此次安全生产排查活动以用电、取暖安全为重点,同时全面排查了各类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切实为西古庄村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提供了保障。通过排查活动,提高了西古庄村困难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安全生产行为。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张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