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成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17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该局近期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总结汇报会,听取了5个检查督查组工作汇报,各检查督查组带队领导分别对检查情况进行点评,会议对大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从7月中旬至10月底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各检查督查组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共检查工矿商贸企业49家,督查区县和市级部门10个,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和问题145项,下达各类执法文书56份,处罚10.78万元。全面完成了大检查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全市安全生产趋势向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安全监管工作相结合,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的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工作,抓紧做好《铜川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实施意见》及其配套措施的出台。二是持续推进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全年执法检查计划按时完成。三是加强督查检查,对大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再检查、再督促,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四是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组织开展今冬明春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检查,深入推进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法纠违规强管理控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网络编辑:贺萌颖
信息审核:张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