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职工技能提升补贴政策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4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享受技能提升补贴的对象及条件是什么?
  答:补贴对象为依法参加失业保险且申请期间正常缴费,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的并取得国家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职工。
  二、哪些工种可以享受补贴?
  答:自2017年1月1日起在国家规定的职业(工种)目录(http://zscx.osta.org.cn/)中取得初级(五级)、中级(四级)、高级(三级)职业资格证书(不含技师、高级技师等级)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
  三、补贴标准是多少?
  答:取得职业资格证书补贴标准为:初级(五级)1000元、中级(四级)1500元、高级(三级)2000元。
  四、补贴期限多久?
  答:自职业资格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之内。
  五、提供的资料是什么?
  答:《陕西省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表》和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份。
  六、在哪里办理?
  答:本人在失业保险参保地的市本级及各区县失业中心办理。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