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将启动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19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通报会上获悉,9月20日至10月31日,省人社厅和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将在全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
  据悉,在活动期间,我省将集中开展政策宣传、送政策走基层、发送宣传资料、举办创业创新大赛等4方面活动。省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将深入各市,对辖区担保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经办银行的经办人员进行创贷新政策普及和操作流程的系统培训;走进企业、扶贫就业基地、街道(乡镇)、社区(村),为各类企业及创业人员进行政策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的促进就业效应,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自2003年1月至2018年8月,全省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41.19亿元,直接扶持61.71万人创业,带动210.56万人就业。


网络编辑:何江艳
信息审核:贺萌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