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关于陕西省应急平台综合应用系统部署有关事项的
通 知

来源: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15: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各有关部门:
  为做好陕西省应急平台综合应用系统部署工作,确保该系统在我区按期顺利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快系统部署进度。按照省上统一安排,该系统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运行,各单位值班安排、突发事件信息上报、领导请假报备等内容要通过系统上报。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硬件准备,安排专人负责,完成陕西省应急平台综合应用系统的部署工作,确保系统按期上线运行。
  二、认真做好数据维护。要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基础数据采集和系统维护工作,保证数据录入全面、准确、规范,为系统按时上线提供技术支持。
  三、切实加强系统管理。系统管理员是支撑系统正常运行的专业技术人员,要保证相对稳定。确因工作需要调整的管理员,要提前做好技术指导,业务移交等工作,并及时报管委会办公室备案。各级系统管理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钻研业务,熟悉掌握新系统应用,加强系统日常维护和信息更新,确保系统顺利运行。




                                                      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8日


网络编辑:赵勇
信息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