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 川 市 文 联

关于举办铜川市首届“悦读经典 书韵流香”

朗诵艺术大赛的通知

来源: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文联: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铜川市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要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悦读”氛围,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铜川市文联决定联合举办铜川市首届“悦读经典 书韵流香”朗诵艺术大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悦读经典 书韵流香”为主题,举办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为朗诵爱好者搭建展示朗诵才华的平台,锻炼和发现朗诵人才,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
  铜川市文联
  承办单位: 铜川市文联
  铜川市新区朗诵艺术协会
  协办单位: 各区县文联
  三、大赛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各区县文联、有关团体组织推选优秀选手报名参加预选,朗诵爱好者也可自己报名参加。报名时请将报名表和朗诵具体内容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 白碧荣    18091910160
  郝  珺    15289292212
  报名邮箱:yaoyuanderen@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10日。
 (报名表及评选细则见附件1) :关于举办铜川市首届“悦读经典 书韵流香”朗诵艺术大赛的通知.doc
  2、预赛时间:4月中下旬,主办、承办单位组织预赛、复赛,确定优秀朗诵人员参加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决赛时间:5月中旬举办“悦读经典 书韵流香”朗诵艺术大赛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大赛地点
  待定。
  五、参赛对象
  铜川市内外的朗诵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不限。参赛篇目体裁不限。
  六、参赛要求
  1.参赛诵读内容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时间不超过5分钟,可采取独诵、双人朗诵、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
  2.初赛要求配乐朗诵;复赛要求配乐朗诵并制作精美的PPT,也可自行配置相关道具和服饰。
  3、大赛评委不准参加比赛。
  4、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表彰奖励
  1.评委将根据诵读内容、诵读形式、诵读效果及诵读者的表现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取平均分,作为选手的比赛成绩。
  2.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        铜川市文联
                                                                   2017年3月20日          2017年3月20日









网络编辑:张艳
信息审核:田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