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关于编纂《铜川市文化志》征集图片的函

来源:市文化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15: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各区县文广局:

《铜川市文化志》编辑工作已进入尾声,非常感谢此前各部门、单位对志书编辑工作的大力支持!

图片是志书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为了更形象、直观地反映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情况,进一步丰富志书内容,特向各相关部门、单位征集《铜川市文化志》相关图片,请予以支持、配合。

一、征集图片内容

1、领导活动:

各部门、单位重要领导活动照片。包括:部门、单位负责人一线工作照,市级、省级、国家部委、国家级领导视察指导调研慰问等内容的图片。

2、文化活动:

各部门、单位的创作、演出、研究、下乡等活动图片。

3、建设经营:

专业剧团、影剧院、图书馆、图书室、文化馆、文化站、文化室、新闻出版单位的建设、建筑图片和经营活动图片。

4、文化成果:

作品出版、发表、展出图片,省级以上演出活动图片,集体、团队和个人获奖图片。

5、奖牌证书:

省级以上获奖的奖牌、荣誉证书照片。

6、人物:

(1)省级以上劳模、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单人照片和简介。

(2)在专业文化、群众文化和地域文化等方面有一定成就的地方名人单人照片和简介。

二、征集图片要求

1、以1990-2010年期间为主,特别重要的、具有历史价值的可以延伸至1990年以前或2010年以后。

2、纸质或者电子版图片均可。由部门、单位和个人保留的纸质图片,均请翻拍后以电子版形式提供。由个人提供图片的,志书中会特别注明提供者姓名。

3、每幅图片均要有文字说明,包括:年月日、图片上的主题内容,有领导参与活动的照片要注明领导位置,用左二、右一的方式注明。

4、请于2018年3月20日前提交图片。

5、所有图片请传至《铜川市文化志》编辑部。

联系人:张杰   13991358826

电子邮箱:530717011@qq.com

6、本文件及其2个附件的电子版请登陆“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服务指南”栏目自行下载。

为了方便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提供图片,我们整理了志书中的相关提示内容(其中文字非终审稿),供您搜集图片时作检索参考。

再次表示感谢!


附件1:铜川市文化志图片征集说明.doc

附件2:1990年-2010年文化部门机构工作活动提示.doc


                                                                                      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2月8日


网络编辑:王军
信息审核: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