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体育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体育局
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全市群众体育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6: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直机关各部门,中省驻铜各单位,各区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新区社会事业局,各体育协会:
  2013至2016年,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在全社会涌现出一大批为全民健身事业积极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使《铜川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铜政发〔2016〕37号)得到全面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市体育局决定授予耀州区教育科技体育局等20个单位为“2013-2016年度铜川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李亚洲等50名同志为“2013-2016年度铜川市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开展,为促进“四个铜川”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3—2016年度铜川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名单.doc
     2、2013—2016年度铜川市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名单.doc
    
                   
                                   

 

                                 铜川市体育局
                                 2017年9月14日







网络编辑:王小绒
信息审核:王小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