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统计局
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14: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经普办:

  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抽查时间

  2019年5月29日---5月31日。

  5月28日下午2时30分,各组人员在市统计局会议室参加事后质量抽查培训会议,做好抽查各环节工作。

  二、抽查内容

  (一)核查单位资料。现场抽查企业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详细地址、单位存在状态是否与上报平台指标一致。

  (二)查一套表单位。实地查验企业数据与上报平台数据是否一致。

  (三)查非一套表单位。查验单位是否真实存在,实地查验企业数据与上报平台数据是否一致。

  (四)查个体户。实地查验大个体户和个体户的数据是否与上报平台数据一致,数据是否真实。

  (五)开展问卷调查。向各调查对象发放调查问卷,并据实填报相关内容。

  三 、组建抽查组

  本次抽查采取市统计局带队、交叉抽查的形式,组建5个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组,每组由4人组成(市统计局3人,区县统计局1人),组长由市统计局副县级干部带队,成员由市经普办和区县业务人员组成。人员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

  组长: 李保成

  成员:刘辰 邵凯 郭青霞(女)

  抽查区县:印台区

  第二组

  组长:宋鑫

  成员:高卫军 范亚丽(女) 许玲玲(女)

  抽查区县:新区

  第三组

  组长:马城楼

  成员:窦磊磊 周斌 郭宁(女)

  抽查区县:耀州区

  第四组

  组长:郭桂兰(女)

  成员:杨健 孙焕芳(女)  郑浩阳

  抽查区县:王益区

  第五组

  组长:王合均

  成员:张冬 王文艳(女)  张平安

  抽查区县:宜君县

  四、工作要求

  (一)所有参加事后数据质量抽查的人员要严格执行抽查办法和工作程序,确保事后质量抽查结果客观公正。

  (二)各抽查工作组要严明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市政府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三)抽查工作组实行组长负责制,接受各方监督。

  (四)市经普办从各区县普查机构抽调的业务骨干在事后数据抽查工作期间食宿自理,请各区县按相关规定办理。

  附:铜川市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方案.docx



铜川市人民政府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7日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