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中共铜川市统计局支部委员会关于党小组人员分组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11: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党小组: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党小组建设,强化局党支部工作,提高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积极性,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并报局党组同意,现将党小组人员调整如下: 

  一、设立三个党小组 

  为便于开展活动,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三个党小组。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时,各党小组组长发挥组织带头和协调联络作用,各组联络员积极配合组长开展各项工作。各党小组应积极号召群众参加党组织活动。 

  (一)第一党小组 

  组 长:曾尚玉        联络员:高瑛花 

  成 员:杨  琨  李保成  孙全喜  郭永军  窦磊磊 吕红娟  肖芝华  王怡然  邵  凯  刘璐瑶

  (马向前  徐  钰  汪庭嘉  田  童) 

  (二)第二党小组 

  组 长:刘玉梅        联络员:贾倩倩 

  成 员:宋  鑫  郭桂兰  王  韡  高卫军  张  冬 王  珍  杨  健  袁继超  樊蓁旎

  (范亚丽 石栋芳  王新侠  李  刚    张  敏)

  (三)第三党小组 

  组 长:王合均        联络员:王文艳 

  成 员:马城楼  郭俊锋  陈开华  党晓雪  孙焕芳 刘  辰  周  婕  杨花莹

  (尹康利  周金民 丁淑蓉  马  静  常婧婧  周  斌) 

  括号内为群众。 

  二、党小组的主要任务 

  (一)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政策、基本知识,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 

  (二)按照实际情况和需要,安排布置党员工作,组织党员实现党支部的决议,完成支部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协助党支部做好对党员经常性的思想教育,接受党员的汇报,关心和了解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反映党员的思想动态和群众的呼声和要求。 

  (四)定期召开党小组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督促党员按时参加党组织的有关活动。 

  (五)协助党支部做好对党员的民主评议和鉴定,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对预备党员的考察、转正工作。 



中共铜川市统计局支部委员会

2019年4月9日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杨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