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关于“脱贫路上党旗红”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11: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局“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和“脱贫路上党旗红”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扶贫脱困全面双赢,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按照“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深入豹村贫困户家庭,认真了解贫困家庭产业需求,力所能及解决贫困群众困难,同时宣传党委政府精准脱贫好政策,为豹村贫困群众按期顺利脱贫奠定产业基础。
  二、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统计党员与贫困群众共话发展座谈活动。重点摸准60户贫困产业发展需求,增强贫困群众脱贫信心和勇气。
  本次活动在7月下旬开展,参加人员为豹村“三委会”人员、60户贫困家庭和市统计局党员代表。
  第二部分:统计党员与贫困群众共建美好家园活动。重点帮助豹村张岭组建设一条标准化巷道,与全村干部一起清理周边环境卫生。
  本次活动在7月下旬开展,参加人员为豹村“三委会”人员、60户贫困家庭和市统计局党员干部。
  第三部分:统计支部向贫困群众捐送产业发展启动资金活动。重点向有产业发展需求和能力的贫困家庭赠送产业发展资金,有效帮助他们发展家庭产业。
  本次活动在8月中旬开展,邀请铜川市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顾斌,新区管委会包抓牵头领导和市级相关部门参加捐送仪式。
  三、几点要求
  1、本次系列活动是深入推进市委“冲在一线”活动的具体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努力将局党组要求落在实处。
  2、全体党员要听从党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树立统计干部良好社会形象。

 
                                    中共铜川市统计局党支部
                                        2016年7月21日

网络编辑:肖芝华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