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水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栏目

铜川市水务局 铜川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9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14: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王益区水务局、财政局,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铜川市水土保持监测站: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财政水利发展资金的通知》(陕财办农〔2019〕20号)文件精神,经与省水利厅沟通,现将2019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项目计划下达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2019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540万元,主要用于矿区水土保持治理、国家重点项目及生产建设项目信息化监管与能力建设、铜川市水土保持监测站点自动化建设一期工程及王家河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计划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3.1km2。
  二、各建设单位要按照下达的资金计划尽快编报项目实施方案(初步设计),实施方案(初步设计)要根据有关技术导则和工作大纲编制。非贫困县项目实施方案(初步设计)由市水务局审查审批,市本级项目实施方案(初步设计)由省水利厅审查审批,没有批复的项目不得开工建设。要严格按照审批的实施方案组织项目实施,不得擅自变更建设方案和内容,更不得越权调整项目计划。
  三、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项目实施单位在项目建设中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合同管理制、招标投标制和监理制,严格控制工程规模、进度和质量,把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落实有关工作责任,严防事故发生。项目实施完毕,要按规定程序及时申请验收,同步落实管护机制,确 保工程永续利用。
  四、省级水利发展资金实行专户储存、专账管理、专款专用,不得用于征地移民、城市景观、财政补助单位人员经费、运转经费、交通工具和办公设备购置等支出,区级列支的勘测设计、工程招标、工程验收等费用也应从严从紧控制。加强对项目工程建设及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按规定及时向市水务局、市财政局报送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和有关财务、统计报表。
  五、各建设单位应按照《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办法》(陕财办综〔2018〕6号)和本次计划任务,组织做好有关绩效目标的申报、汇总和审核,按程序上报审批后,作为开展绩效评价的依据。要落实专人、制定方案,全力做好绩效评价各环节工作,及时报送自评报告和举证材料。省水利厅、省财政厅将会派出工作组,通过现场核查、调阅资料、座谈随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其真实性、完整性和可靠性进行评价。绩效评价结果将作为实施年度考核奖惩和下年度项目计划安排的重要依据。
  

  附件:2019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铜川市水土保持项目计划表

铜川市水务局   铜川市财政局
              2019年5月15日

附件1
2019年第二批省级水利发展资金铜川市水土保持项目计划表
区县 项目名称 总计划 分项计划 备注
综合治理任务(km2) 省级水利发展资金(万元) 面上水土流失治理项目 涝池塘坝修复整治工程 秦岭地区主要江河源头预防保护工程 淤地坝除险加固工程
省级水利发             展资金  (万元) 修复整治(座) 省级水利发展资金(万元) 省级水利发展资金(万元) 除险加固(座) 省级水利发展资金(万元)
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 陈家山煤矿水土保持治理工程 5.7 200 200           市本级
市水保监测站 国家重点项目及生产建设项目信息化监管与能力建设   30 30           市本级
市水保监测站 铜川市水土保持监测站点自动化建设一期工程   50 50           市本级
王益区 王家河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 7.4 260 260            
合计 13.1 540 540            



网络编辑:安磊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