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与市人民检察院结合
共同检查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为贯彻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及铜川市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精神,铜川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联合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对铜川市新区范围内中小学食堂及校园周边26家单位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从校园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及原料索证资料、标签标识情况、学生餐具消毒设施设备及消毒工作的落实情况、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为入手点,重点检查校园周边小餐桌、小食品、小摊点及校外食品店,进一步落实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要求校方积极引导学生和家长到符合条件的场所进行就餐。
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并对两家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立案查处。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