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政协调研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坡头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6-09-20 14: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带领市政协各常委及部分委员到园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政协副主席靳贤孝一同参加调研,坡头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国干陪同。调研组先后视察了百年寿中药饮片生产线、园区道路工程、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花园商务中心等项目。
  调研中张主席指出:今年来,坡头园区变化很大,项目建设令人振奋,成绩喜人,看到现在的坡头园区,就看到了铜川的希望、铜川的未来。他强调: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要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意识,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要有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投资的意识,做好服务,加快园区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早建成早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指出:园区要在抓好工程质量的同时,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及环境等各项保障工作,跟踪服务。在“四百”行动中,抓项目落地,抓项目进度,并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加强服务跟进,为项目的落地建设做好手续办理工作;市“四百”行动督查小组要加强效能监察,对项目建设推进有障碍的要严加问责,齐心协力推动园区项目建设。


网络编辑:杨盼
信息审核:侯乃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