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情 / 图说

东线新秀孔雀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1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循着一声声清脆的鸣叫,仿若世外桃源般的景色犹如画卷在眼前铺开:波光粼粼的湖面倒映出蓝天和朵朵白云,树枝随着微风轻摆,孔雀闲庭信步,香醇雁畅游嬉戏……这里,就是美丽的“孔雀谷”。这个隐藏在山谷里的美丽园区终于开园了。
  “孔雀谷”即晨光现代农业园区,位于印台区红土镇枣园村,地处美丽的305省道观光带,占地5000亩,有特色畜禽养殖、特色农业种植、旅游餐饮休闲、配套景观区。特色养殖初具规模,目前已经建成孔雀、山鸡、珍珠鸡、火鸡和家禽养殖区等,形成了产销链条,园区内风景怡人、植被茂盛、配套设施齐全,以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游客。现已成为一个以生态农业为基础,集旅游观光、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这里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以休闲农业、体验采摘、规模化生产、多种特禽养殖为主体,体现陕南、关中、陕北“三秦”人文、建筑、饮食特色的园区建筑风格为基调,融合休闲养生、慢生活、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2015年7月被市政府命名为铜川市第二批市级农业园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总投资690万元,仿真恐龙数量76只,光看看这些数据,在整个西北地区,也是首屈一指。


网络编辑:乔诚
信息审核:何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