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林业局 铜川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9年第三批森林植被恢复费
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23 16: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林业局、王益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市森防站: 

  根据《陕西省林业局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第三批森林植被恢复费项目计划的通知》(陕林财发〔2019〕54号)精神,现将2019年第三批森林植被恢复费项目计划下达你们(详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森林植被恢复费投资计划,要紧密结合全市林业重点工作和实际需要,重点用于森林资源管护、造林绿化等。 

  二、林业主管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坚决维护计划的严肃性,严格按照省上下达的计划实施项目。补助资金在50万元以上的项目需编制设计方案,设计方案需请有设计资质的单位编制,报市林业局批复。要严格实行招投标制、监理制、法人负责制,坚决杜绝随意变更造林项目实施地点、建设规模。项目建成后,要及时组织验收。 

  三、各项目实施单位,要严格按照《陕西省森林植被恢复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管好用好资金,不得擅自改变资金用途,确保专款专用,提高森林植被恢复费使用效益。

  附件:2019年第三批森林植被恢复费项目投资计划表 

  铜林发〔2019〕51号附件.doc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