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林业局
关于成立铜川市林业局林业产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2-14 16: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林业局(农林局)、新区农村工作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林业产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林业产业在绿色发展和林业精准脱贫中的潜力和优势,促进绿色富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经研究,决定成立“铜川市林业局林业产业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 贺满仓   市林业局局长
  常务副组长: 王志军   市林业局副局长
  副 组 长: 苗宏义   市林业局总工程师

       张  伟   市林业工作站站长
  局造林科、资源科、林业站(种苗站)、动管站、设计队等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组织指导全市林业产业发展工作,研究制定林业产业发展方向和阶段目标,协调解决林业产业发展重点重大问题,审议林业产业发展规划等重大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林业工作站,承担林业产业日常工作,负责提出林业产业发展年度工作计划及中长期工作意见,调研提出提交领导小组审议的重大事项,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协调有关问题,统计、汇总、上报和分析林业产业发展状况,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张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张旭恩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
  各成员单位分工如下:
  市林业工作站: 具体负责核桃、花椒特色经济林产业,种苗花卉产业,木本油料产业(油用牡丹、文冠果等)。
  造林科: 具体负责生态文化产业(森林旅游、森林康养、森林体验等),林产品加工产业(核桃花椒精深加工等)。
  资源科: 具体负责林下经济产业(林菜、林菌、林药、林下养殖等)。
  动管站: 具体负责特种养殖产业。
  设计队: 具体负责速生丰产林培植产业(大径材基地建设、杨树速生丰产林等)。


网络编辑:张炜
信息审核:王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