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林业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对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252号提案的复函

铜林函(2017)70号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5-27 13: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林业局

类  别: A

签发人:贺满仓


赵焕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油用牡丹种植规模化并给予政策补助的建议》第25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油用牡丹发展现状
  近年来,随着高效农业的发展,我市油用牡丹发展取得一些成绩,逐步成为农业发展的特色产业。截至2016年底,全市已发展油用牡丹5600亩,品种有凤丹、紫斑,主要分布在耀州区照金、石柱、孙塬3个乡镇及印台区红土镇,但是,产业基地投入不足,见效慢,综合效益偏低等矛盾仍然突出。
  二、油用牡丹发展补贴政策
2015年陕西省林业厅印发《陕西省木本油料产业发展规划(2015—2020年)》中《油用牡丹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15—2020年)》,明确了十三五期间,我省油用牡丹产业发展补贴标准,项目规划区内,新栽油用牡丹每亩一次性补助400元。
  根据您的建议及意见,结合省上补贴标准,我局将积极做好以下工作:
  1、积极向市政府汇报,争取将油用牡丹产业发展列入市级及区县财政预算,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为产业发展增加动力,为栽植户谋求更大的支持与帮助。
  2、积极申请将我市油用牡丹发展纳入全省发展规划,争取中省相关项目及资金,推动我市油用牡丹的发展。
  感谢您对我市林业产业发展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仍然能够得到您的支持与建议。
                                   

                                                                       铜川市林业局
                                       2017年5月11日


网络编辑:蔡梦
信息审核:尚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