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转发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陕科政函〔2019〕119号)要求,现将我市组织申报推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范围、推荐条件、推荐渠道、申报流程严格按照省科技厅要求组织实施。
  (2)依托单位要认真审核推荐对象的申报材料,并填写推荐意见,推荐对象必须在其依托单位内部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正式推荐上报。
  (3)正式申报材料需加盖公章后(一式两份)按期报送。
  二、申报类别和名额分配  
  铜川市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择优推荐名额2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择优推荐名额3人。
  三、申报时间
  申报受理截至日期 :2019年6月15日
  四、推荐材料受理地点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新区金谟路永辉大厦15楼,请携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
  五、联系咨询
  联系人:窦  钰     电话:0919-3183125
  附件: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6日


网络编辑:任正华
信息审核:任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