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关于2018年省级科技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15: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教科体局、新区管委会商务局,市级有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陕科发〔2017〕9号)及《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和创新能力支撑计划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的通知》(陕科发〔2017〕10号)文件精神,现将省级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省级项目申报须经申请单位及各区县科技管理部门逐级审核、筛选,上报市科技局,由市科技局推荐至省科技厅;
  (二)各区县教科体局、新区管委会商务局负责域内管辖企业及科技研究机构项目推荐上报工作;
  (三)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负责直属企、事业单位科技项目推荐上报工作。
  二、申报要求
  (一)各区县教科体局、新区管委会商务局及市级有关部门要对项目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创新性及可行性负推荐责任,同时对项目获批后的实施及监管工作负责;
  (二)项目申报单位将系统生成的书面材料(草稿)纸质版报送至各区县教科体局、新区管委会商务局及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教科体局、新区管委会商务局及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经过专家评审并实地考察后,按时以正式文件推荐上报至市科技局。通过市科技局网上审核的项目,经系统生成书面打印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A4纸简装一式8份,按要求盖章后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
  (三)项目受理时间:
  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
  (1)系统填报时间:
  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2017年6月22日9:00至2017年8月4日17:00(节假日除外)。
  其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2017年7月3日9:00至2017年8月11日17:00。
  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和创新能力支撑计划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2017年7月3日9:00至2017年8月18日17:00。
  (2)纸质材料报送时间:
  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2017年7月31日9:00至2017年8月7日17:00。
  其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2017年8月7日9:00至2017年8月14日17:00。
  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和创新能力支撑计划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2017年8月14日9:00至2017年8月21日17:00。
  三、联系咨询
  市科技局综合计划科
  联系人:任正华  刘溪  王晶
  联系电话:0919-3183069  0919-3183068


                                                    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7月18日
网络编辑:王荣君
信息审核:任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