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
关于《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报告

来源: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15: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

关于《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报告

市国土资源局:

     按照市政府2018年11月13日土地专题会议精神,现将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实施方案》报送至你局,请审议。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理委员会       

2018年11月20日           


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

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实施方案

为全面推进基地批而未供土地整改工作,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结合市政府2018年11月13日土地专题会议精神,基地对批而未供土地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认真查找分析批而未供的原因,并就尽快做好清理处置工作做了安排,结合基地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1、全面清查基地产业类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批而未供土地、违法用地,尽快梳理,妥善处理,为全市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做准备。

2、积极妥善处理基地批而未供土地。

3、全面提高基地整体供地率,确保达到省市要求。

二、清查范围及基本情况

1、违法用地:基地分局在例行土地执法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宗违法用地行为,项目为黄堡东塬集中供水改扩建工程项目。

2、批而未供土地:2011-2015年基地批而未供土地面积为415.1055亩,涉及6个批次。

三、整改方案及意见

1、违法用地:基地分局第一时间向项目建设单位送达了禁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将该宗地违法行为函报至王益分局,抄送至市局执法局。目前该项目违法用地行为由王益分局正在查处。

2、批而未供土地:2011-2015年基地批而未供土地面积为415.1055亩,涉及6个批次。

2018年12月底计划完成用地的项目:

一是2011年第十三批次用地剩余14.9415亩,涉及两个地块,目前该宗地有一地块正在准备供地资料(铁龙大道二期,面积2.64225亩,占总面积及的0.636%),另一地块面积为12.29925亩,暂无意向单位。

二是2012年度第二十九批次用地剩余65.0595亩,涉及五个地块,目前该宗地有一地块正在准备工地资料(标准化厂房二期,面积12.2565亩,占总面积及的2.953%,),剩余地块面积52.803,为暂无意向单位。

三是2014年度第十批次用地剩余182.883亩,涉及5个地块,目前有两个地块处于耀州窑文物保护核心区(面积125.8605亩,占总面积及的30.32%,)不能建设;一地块处于高压走廊(面积7.929亩,占总面积及的1.91%,),规划为绿地;剩余两地块正在准备供地资料(面积49.0935亩,占总面积及的11.83%,)。

四是2015年度第十一批次用地剩余43.1745亩,涉及三个地块,目前一个地块正办理划拨手续和供地手续(面积28.56915亩,占总面积及的6.88%,);剩余两个地块暂无意向单位。

2019年5月中旬完成用地:

一是2009年第十批次(2011年批准)用地剩余47.5455亩,涉及两个地块,占总面积及的14.82%,目前暂无意向单位,基地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早日完成供地。

二是2011年第三十三批次用地剩余61.5015亩,涉及两个地块,占总面积及的13.637%,目前暂无意向单位。

针对上述正在准备资料的项目,基地将做好督促工作,确保早日完成各项手续,对于目前暂无意向单位的用地,基地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若再无意向单位,拟由基地下设两个子公司已出让方式取得。


网络编辑:贺佳博
信息审核:芦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