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召开净土保卫战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0: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2日,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等部委联合召开的全国推进打赢净土保卫战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净土保卫战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20年净土保卫战和农村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会上学习了2020年净土保卫战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并就当前农村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廖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切实扛起打赢净土保卫战和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责任;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加强联动,形成土壤和农村污染防治工作合力,确保我市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和农村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市、区县生态环境、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等部门相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