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同意陕西省崔家沟煤矿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的批复(铜环批复〔2018〕165号)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陕西省崔家沟煤矿:
  按照《陕西省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评审程序》,我局对你矿进行了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根据专家组验收意见,我局认为,你矿成立了清洁生产审核小组,制定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计划,开展了培训与宣传,能够按照清洁生产审核程序规范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本次清洁生产审核报告重点较突出,提出的清洁生产方案合理,效果比较明显,审核期间共实施清洁生产方案20项,无/低费方案16个,中/高费方案4项,全部实施完成,年节约用电49.82万度、年节约用水12.1万吨、年减少粉尘排放10万吨,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达到了审核的预期目标,建立了持续清洁生产机制。
  经研究,同意你矿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望你矿务必加强日常管理,实施持续清洁生产计划。

铜川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9月26日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