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举办“铜川绿色转型”摄影大赛的公告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5: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宣传铜川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生动的摄影艺术作品反映铜川生态环境建设的新成果,展示平凡百姓的绿色生活和在创文、创绿工作中展现出的新风貌,呼吁社会各界自觉树立环境保护观念,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铜川市生态环境局主办,铜川市摄影家协会、铜川橡树摄影俱乐部协办,以“铜川绿色转型”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及展览。现就有关摄影作品征集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铜川市所有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工作者
  二、征集内容
  近三十年来使用各类型相机拍摄的反映铜川生态环境变迁的数码照片,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反映铜川1993年环境治理前污染情况的照片;二是铜川生态环境变化的对比照片;三是反映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生动场面的照片;四是反映铜川生态环境变迁的优美生态环境作品。
  三、征集时间及投稿方式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到2019年7月31日18:00止,所有投稿作品均须以“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者+联系电话”命名,以“拍摄者+影赛”打包应征作品,发送到市生态环境局邮箱:xjzx5735@163.com
  四、投稿要求
  (一)应征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必须是取材于铜川市区域内的彩色数码照片(黑白历史照片也可),个人投稿数量不限。
  (二)本次摄影展只收数码图片(历史照片请自行数码化),精度要求:600万像素以上,即原画幅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所有应征作品均须为投稿者本人拍摄,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以及剪裁等适度调整,不接受后期合成、PS过度处理的作品。
  (三)投稿者须拥有投稿作品完整的著作权。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等纠纷,均由投稿者本人负责,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作品评选及展览
  1.初评:2019年8月1日至8月15日,由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专业人员在投稿中初选出优秀作品。
  2.终评:2019年8月下旬,邀请摄影专家和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出最终获奖作品。
  3.展览:本次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览初定于2019年9月中旬在铜川新区举行。
  六、奖励标准
  本次大赛共设:
  特等奖1件,每件发给奖金5000元和证书一帧。
  一等奖5件,每件发给奖金3000元和证书一帧。
  二等奖10件,每件发给奖金1000元和证书一帧。
  三等奖20件,每件发给奖金500元和证书一帧。
  入围奖90件,每件发给奖金100元和证书一帧。
  (以每件作品得分高低决定获奖等次,每位作者获奖数量不作限制)
  七、相关声明
  主办单位有权所有获奖作品用于活动的宣传、出版、印刷、媒体报道等非商业用途,并不再另付稿酬。本次摄影展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均视为已同意并遵守本次摄影展各项规则。                

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铜川日报社
铜川市广播电视台
铜川市摄影家协会
铜川橡树摄影俱乐部


网络编辑:王延清
信息审核:王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