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国资委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中共铜川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
“评星晋级、追赶超越”活动五星级党支部的决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03 16: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国有企业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机关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坚持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坚持党组织对国有企业选人用人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坚持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市国资委党委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遵循,对标《铜川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38”条》要求,2018年,在党委系统开展了“评星晋级、追赶超越”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党委系统43户国有企业的155个党支部积极参加,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有效促进发展活力和竞争力,涌现出一批组织保障有力、经营业绩突出、社会影响力强的优秀党支部。全年申报五星级党支部10个,自评自定四星级党支部50个、三星级党支部87个、二星级党支部8个。市国资委党委组成考核组,以落实政治、经济、社会“三个责任”为准绳,以“五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创文创卫、信访维稳、扶贫帮困、抢险救灾和安全生产等社会责任落实情况为验收内容,对申报的五星级党支部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经市国资委党委研究,确定中国移动铜川市区分公司等8个党支部为2018年度市国资委党委系统五星级党支部。
    为巩固成绩、鼓励先进、带动后进,市国资委党委决定,对评为五星级的党支部各奖励5000元,作为党支部的工作经费,以资鼓励。希望被评为五星级的先进党支部巩固成绩,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奉献。未评为五星级党支部的企业,坚持问题导向,提质增效,扭亏增盈,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附件:2018年度市国资委党委系统五星级党支部名单.doc

中共铜川市国资委委员会
2019年3月22日

网络编辑:杨智
信息审核: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