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6-08-12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处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在上海举办。为了做好我市的参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1日-5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二、参会参展主要内容
  我市组织有关企业参加展会,届时省政府领导率团出席展会巡展等活动。工博会设置的展区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工业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工业机器人展和新材料展等。突出展示我市先进制造业的整体实力和研发水平,积极与东部发达省市和境外客商进行技术交流、广泛开展投资洽谈和招商引资活动,参加展会举办的发展论坛活动。
  三、有关要求
  (一)本届博览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各区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积极引导、鼓励企业参加工博会,每个区县参展企业不得少于1户,并于8月20日前将参展企业展会联系人、参展产品、需要的标准展位(3m×3m)个数或室内光地面积,报市工信局装备科,市工信局将统一组织企业参展。
  (二)参展费用:展位费(10000元/标准展位,室内光地1000元/㎡)由市上给予补助,其它费用自理。
  (三)布展时间:10月29日—10月31日,参展企业进驻会场布展。国家会展中心的地址: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市工信局装备工业科联系人:
  李雪萍                3185927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6年8月9日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