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收集我市开展产业转移工作情况的通知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6-08-17 10: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市级工业园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收集我省开展产业转移工作情况的通知》(陕工信发〔2016〕259号)要求,为全面详实的掌握我市近年来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开展情况,请各区县、市级工业园区对当地承接产业转移的工作进展和成效、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建议等情况进行统计梳理,并于2016年8月22日之前书面报送市工信局政策法规科。具体要求如下:
  一、梳理近年来当地在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规划统筹,优化产业布局,引导产业转移方面出台了那些政策措施。
  二、近年来(截止2016年6月底)转入的企业数量、企业类型、企业规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企业案例,对当地产业布局、产业结构等起到哪些优化作用。
  三、目前产业转移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如涉及政策方面的应当精准到具体条款,需有实例支撑。
  四、为保持对我市产业转移情况的动态掌握,各区县、市级工业园区对当地半年来转入、转出企业情况进行统计,并于每年的6月底和12月底前上报市工信局政策法规科。
  联系人:颜甲辉           电话:3185821
  邮箱:397559128@qq.com



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6年8月11日


网络编辑:邵旭朝
信息审核:邵旭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