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发改社会〔2017〕77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铜川市智慧旅游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21: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文物旅游局:

  你局报来《关于铜川市智慧旅游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铜文旅发〔2017〕18号)收悉。经研究,原则上同意该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建设内容分三期实施。

  一期新建市级智慧旅游综合平台(包括市级智慧旅游应急指挥平台、电子商务系统、智慧旅游政务管理平台、数据中心、铜川旅游资源展示手机APP、智慧旅游网上虚拟展示系统、旅游资讯与网络营销系统、旅游产业  情报挖掘与分析系统)、4家景区(包括景区安全监控系统、景区游客流量统计系统、旅游景区位置服务系统、WIFI系统、微信公众平台、智慧停车场、票务系统、基于二维码的景区展物品/手机自助导介系统)、美丽乡村(包括美丽乡村门户网站、票务系统、微信公众平台、景区安全监控系统、旅游景区位置服务系统、智慧停车场、WIFI系统、基于二维码的景区展物品/手机自助导介系统)。

  二期新建智慧文物保护(包括不可移动文物数字化保护、大遗址保护监测、区域不可移动文物可视化管理、区域不可移动文物互动展示、博物馆安全防护与监控系统、基于二维码的景区展物品/手机自助导介系统、博物馆WIFI系统);智慧旅行社(包括旅游产品策划与营销系统、旅行社管理系统、旅行车辆GPS管理系统)、智慧酒店(包括智慧酒店管理系统、WIFI系统、客房智能控制系统)。

  三期新建数据对接,与铜川市垂直行业(涵盖教育、交通、医疗等)实现数据对接。

  二、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资金来源为多渠道筹措。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3月17日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赵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