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发改社会〔2017〕43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铜川市照金景区规划展示暨纪念设施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21: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照金景区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关于铜川市照金景区规划展示暨纪念设施管理中心

  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照景字〔2016〕68号)收悉。我委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设计单位对设计文件进行了修改、完善,经研究,原则上同意该初步设计,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址

  该项目位于铜川市耀州区照金景区内。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新建照金景区规划展示暨纪念设施管理中心一栋,地上四层,框架结构,室外地面至主体建筑平屋面高度为19.95米,总建筑面积为4791.39平方米。

  三、概算总投资

  核定该项目概算总投资2131.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852.3万元,其他费用158.8元,基本预备费120.7万元。(详见概算表)

 

  关于铜川市照金景区规划展示暨纪念设施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表.xls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2月20日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赵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