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发改社会〔2017〕24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铜川博物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2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文物旅游局:

  你局报来《关于上报铜川博物馆初步设计方案的报告》(铜文旅发〔2016〕71号)收悉。我委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设计单位对设计文件进行了修改、完善,经研究,原则上同意该初步设计,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址

  该项目位于铜川市新区朝阳路南侧,铜川市一中西侧。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主展馆12000平方米,文物保护及修复中2250平方米,民办博物馆2750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1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地上两层,局部地下一层;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

  三、概算总投资

  核定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740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4962.61万元,其他费用1458.14万元,基本预备费985.25万元。(详见概算表)


铜川博物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概算表.xls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2月3日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赵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