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发改工贸〔2017〕318号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陕西尼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5亿瓦时 石墨烯电池生产线项目备案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8-24 21: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印台区发改局:

《关于年产45亿瓦时石墨烯电池生产线项目申请备案的报告》(铜印发改字﹝2017﹞43号)收悉。根据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国发﹝2016﹞72号),该项目不在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范围之内,经审核,同意该项目备案。

一、项目名称为年产45亿瓦时石墨烯电池生产线项目,项目编号2017-610203-38-03-025886。

二、项目公司为陕西尼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0610203MA6X6BD70P。

三、项目建设地址为铜川市印台区雷家沟工业园,占地面积500亩,建设三条共计45亿瓦时石墨烯电池生产线。新建生产厂房252000平方米,购置工艺设备(含检测设备)3972余台(套),配套完善环保设施及其他相关辅助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15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请你们据此尽快办理项目规划、土地、环评、安评、稳评等相关手续,待符合开工条件后,于开工建设前十五日报我委审查。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8月24日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赵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