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铜川市新区任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地下
停车库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8-30 1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新区管委会:
  你委《关于铜川市新区任家庄片区棚户区城市公共地下停车库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申请》(铜新管发〔2017〕16号)收悉。为加快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我委邀请相关专家,对该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同意该项目初步设计。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地下停车库20435平方米,剪力墙结构和无梁楼盖板柱结构,层高3.6米,地下1层车库,共619个车位(地上176个、地下443个),及相应配套设施。
  二、技术标准及工艺
  (一)建筑工程。该车库为一类地下车库,建筑工程等级为一级。车库主体16218平方米,住宅基地3894平方米,坡道322平方米。设一个7.1米和一个7.5米宽双车道,住宅防烟楼梯间及消防电梯均能到达车库。设置9个残疾人停车位。
  (二)结构设计。建筑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地震加速度为0.1g,设计地震分组为第三组,场地类别为Ⅱ类,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抗震墙抗震等级为三级,框架抗震等级为三级。基础素砼垫层强度为C15,钢筋砼独立基础强度为C35,构造柱、圈梁强度为C25,墙、柱强度为C35,梁、板强度为C35。
  (三)给排水管网。给水采用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市政供水引入DN150给水管。车库冲洗最高日用水量为16立方米。车库内冲洗排水及废水排入集水坑。消火栓系统管道和自喷系统管道采用内外热镀锌钢管,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采用临时高压制。
  (四)通风排烟系统。每个防烟分区风机排烟量不小于30900立方米/小时,均设置机械排风、排烟、送风及消防补风系统。风管采用镀锌铁皮风管,并设置必要的支架、吊架或托架,确保安装牢固。
  (五)电气工程。由A4#楼地下室高低压变配电室沿桥架引来主电源,由柴油发电机提供备用电源,采用树干式或放射式相结合供电。
  三、环保、消防及劳动安全
  对于环保、消防以及劳动安全等,在施工图设计中应根据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进一步落实具体工程措施,确保“三同时”原则的执行。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概算总投资5470万元,其中:建安费用4995万元;其他费用215万元;基本预备费260万元(详见概算表)。资金来源为多渠道筹措。
  接文后,请尽快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抓紧编制项目招投标实施方案报我委审批。
  项目编码:2016-610204-47-01-309558

  附件:关于铜川市新区任家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地下停车库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xls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8月28日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贾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