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2016年陈炉古镇景区建设项目—景区道路整治
工程招投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6-08 17: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
  你单位报来《关于2016年陈炉古镇景区建设项目—景区道路整治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报告》(铜陈景字〔2017〕38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招投标范围
  2016年陈炉古镇景区建设项目—景区道路整治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工程。
  二、招标方式和组织形式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委托具有招标代理资质的单位实施。     
  三、标段划分
  本工程为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四、投标资质
  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其以上企业资质,拟派驻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五、该工程的招标公告须在省级指定的媒体上发布。
  其它未尽事宜按国家《招标投标法》的相关规定执行。招投标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将项目招投标情况报我委备案。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6月6日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贾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