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陕西省电子政务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高管委会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使政务信息公开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周边群众。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2018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总结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管委会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研究决定:成立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组长由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担任,办公室设在管委会办公室,承担政务信息公开的日常事务及相关工作。
  (二)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政府门户网发布信息,2018年度在市政府网站发布各类信息共计35条,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5条。为公众就近获取政府信息提供了便利。
  二、存在问题2019年工作打算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管委会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信息公开的范围和内容有待进一步扩大完善,信息安全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继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发布机制,畅通信息发布的渠道,对于应公开的政府信息做到及时发布。二是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加大督办力度,力争尽快建立信息公开工作评价体系,逐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向规范化、常态化方向迈进。三是继续学习领会《条例》的精神,深入开展业务学习和交流活动,提高工作人员对信息公开及保密工作的认识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提高管委会信息公开工作水平,高效完成信息公开工作。




网络编辑:张凯
信息审核:皇甫涛